隶属玛格丽特翠花的小号
听歌聊天撩太太专用
向您问好

祝您有个愉快的一天。
 
 

【灵能百分百|茂灵】逃离世界之外

*影山茂夫16×灵幻新隆30

*字数8k,海量ooc预警

*情人节24h贺文,感谢 @茂灵婚姻相谈所 的大力支持ww

-如果可以的话,请~

 

 

    灵幻伸出手,摸索着在床头摸到了正在跳舞的闹钟。按掉闹钟后,那只手又缩回被窝,灵幻咕哝着翻了个身,被子滑落到地上,露出一节背来。几秒钟后,灵幻突然从床上弹起。“好险,差点就睡着了。”

    浴室里,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金发和浓重的黑眼圈,摸了摸脸上长出青色的胡茬,叹了口气。只是昨晚帮客户肝游戏肝到四点,早上起来怎么就这副鬼样子了呢,难不成自己真的老了吗?

    老了,他又叹了口气,才迈入三十岁身体就不可抑制地加速衰老,不但体力变差了,而且经常记混一些事情,比如见到客户总觉得眼熟,但是客户却是第一次来相谈所之类的。

    “身为灵异界新星,我灵幻新隆可不能就这样就陨落了啊!”他对着镜子喊道。

    「是啊,这一次可要加油了。」镜子里的他回道。

    灵幻举着牙刷的手停在空中。诶?这这这是怎么回事?!镜子...镜子里的我我我我说话了?!难道是幽灵吗?!他往后退去,直到顶上了墙。镜子里的灵幻也以相同的动作往后退。他又试着挥了挥手,镜子毫无二致地映出他的动作。

    “什么嘛...”他挠了挠头,走回镜子前,“是没睡醒听错了吗?”不过待会还得去相谈所,得快点出门才行。

 

 

    今天的调味市也是一如既往地和平啊。灵幻一手拎着早餐,一手揣在兜里,走过安静的街道。路过便利店的时候还帮龙套买了瓶牛奶,待会放在冰箱里冰一会儿再拿给他吧。最近爱徒似乎很有空,动不动就往相谈所跑。“这可不行啊,得好好说说他,”灵幻自言自语道,“高中生还是要以学习为重嘛。”他脑海里闪过一张无甚表情的脸、黑漆漆的锅盖头和压在头发下那双豹子般的眼睛。

    他庆幸自己在察言观色方面还算不错,没有漏过徒弟身上发生的变化。当然并不限于身体的成长——在肉改社几年的锻炼让影山像树苗开始抽条一样不断长高、手臂和腿上也覆上了一层薄薄的肌肉,这是显而易见的——灵幻说的变化,是影山望向自己的眼神日益尖锐热烈,是他时常开口却又犹豫着沉默,是一声声“师父”的呼唤中几不可察的躁动和期许,这些都让灵幻如芒刺在背般几乎无法专注于工作。灵幻又轻轻地叹了口气,是不是在事态变得麻烦之前做点什么呢?不,还是先假装什么都没发现,再观察观察吧。

    他走到路口。马路对面就是相谈所了,一张醒目的海报挂在那幢楼的侧面——“atre联动、情人节特别活动!心动不如行动,与恋人一起不可错过的特价好物就在atre调味市分店!”灵幻盯着海报上的美少女写真看了好一会儿,才想起今天是情人节。绿灯亮起,他收回目光,一个小男孩和自己擦身而过,一颠一颠地跑向对面。

    他的心脏像是被什么东西猛地攥住。这个感觉不对,他想张口喊住前面的男孩,时间却来不及了,他冲上前去——

    一辆失去控制卡车突然从另一条路冲出,朝小男孩撞去。男孩的衣摆被灵幻合拢的手指捉住,他将小男孩扯向自己、趴在地上。卡车却丝毫没有停下来的样子,向两人碾去。诶?自己就要死了吗?灵幻看着卡车向自己逼近,忘记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卡车的前轮发出砰的巨响,整辆车侧翻了,挨着灵幻向前擦去,滑了十多米才停下来。灵幻耳中充斥着车辆划过马路的刺耳声响,但他只是扶起护在身下的小男孩,问道,“你没事吧?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小男孩呆住一会才回过神,大声哭起来,“我、我没事,谢、谢谢大哥、哥,呜呜...”灵幻笑起来,摸摸男孩的头,拉着他站起来。“没受伤就好。走吧,先去大哥哥的公司坐一会,让妈妈来接你回家哦。” “嗯!”

    结果给龙套买的牛奶掉了,西装外套也破了,还受了伤。回答完交警的问话,又送走来接小男孩的母亲之后,灵幻才打开储物柜,拿出医药箱检查起伤势来。所幸只是手掌和脸颊有轻微的擦伤,耳鸣的症状也消失得差不多了,就是心脏还猛烈地跳动着,没法安静下来。别让龙套发现就好了——

    “师父没事吧?!”相谈所的门突然打开,影山闯进来,吓得灵幻将酒精棉棒直接按在了伤口上。“嘶!别吓人啊龙套。”灵幻心虚地避开影山的目光,清理着伤口上的灰尘。手上的棉棒被影山夺过去,下颌被他另一只手顶住抬起,灵幻被迫看向影山的眼睛。“脸上的伤我帮您清理吧。”影山没有和他对视,只是专心地擦去伤口的污血。“诶痛痛痛痛!你轻点!” “师父也太乱来了。” “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。如果是你,你也一定会这么做吧?” “话虽如此,师父也太不爱惜自己了。”影山将棉棒丢进垃圾桶,又取了一根新的。他停下动作,直直地望着灵幻。灵幻和他在沉默中对峙,不到十秒钟便败下阵来,影山的眼神实在太过凌厉他接不住。“好了好了,我知道了——以后会小心的。”他咂嘴应道,“伤口你帮我吹吹。”

    话一出口灵幻便后悔了,他分明看见影山的目光闪躲了一瞬又突然亮起来,他的脸向灵幻的脸挨去。太近了,灵幻不禁屏住呼吸,只能从眼角斜斜地看到影山微微撅起的嘴唇,他一边轻轻吹气一边继续擦拭伤口。很凉,可是伤口周围的皮肤又感觉很烫,不好,要烧起来了——

    “师父怎么把眼闭上了?脸怎么这么红?哪里不舒服吗?”影山的声音好像在很远的地方响起。灵幻睁开眼,发现徒弟已经在自己的位置上坐下了。他摸了摸自己的脸,伤口的位置已经贴上了一块创可贴。“脸上的伤处理好了,手上的还请您自己来吧。”影山的语气淡淡,写起作业便没再理会。灵幻呆呆地盯了一会,心脏还在用力地击打着胸腔。

    这家伙。他暗暗咋舌,却也不好发作,只能清理完其余伤口,回到办公桌前开始工作。

    一整天都没有一个客人来。灵幻看了眼钟,快五点了,搞什么啊,这不是让人没饭吃吗。“今天只好先收工了,龙套。”他伸了个懒腰,正准备从椅子上起身,又突然定住。强烈的违和梗在心头,他伸手摸了只铅笔,思考了起来,甚至没注意到影山并不在相谈所。

    很奇怪不是吗,早上的车祸?好像看到那个小男孩就知道要出事一样,明明...明明是自己先冲出去才看见卡车撞过来的?这是怎么回事?预知未来吗?

    他把这个疑点在纸上写下来,从笔尖冒出来的字却不是这样。“阻止...龙套?”这是什么?笔怎么自己动了?阻止龙套?阻止他干什么?“龙套?”他唤道。空荡荡的相谈所让他心里一慌,连忙站了起来。这时候影山推门走了进来。

    灵幻松了一口气,却在看见他手上的花时又提了起来。他抬头看向影山紧绷的脸,一滴汗水从影山脸侧滑过,嘴唇好像在颤抖。

    “...师父。”声音钻进灵幻的耳朵,他看见明亮的向日葵在他眼前晃动,“今天是情人节,我...”

    灵幻的手中的铅笔被折断。阻止他。

    “不,”他的声音好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的一样,“别说了,龙套。”他的大脑一片空白。相谈所随着天色快速地暗了下来,两人沉在阴影里。

    过了好一会,尴尬的死寂才被打破。影山将向日葵轻轻放在灵幻的办公桌上。向日葵躺在夕阳里,花瓣沾着微微反光的水珠。“我知道了,师父。”他轻声答道。

    这样就结束了吧?灵幻瘫坐回椅子上,诡异的提醒应该完成它的任务了吧?他脱力地笑了笑,真是好险,差点就被表白了。

    天色又亮了起来。灵幻转身望出窗户,惊恐地发现天空的一角正在燃烧,一颗巨大的陨石正在撞向地面。若是真的撞上了,恐怕整个世界都要被毁灭。

    “师父。”影山突然叫了一声。恐慌从灵幻心底升起,他张开嘴,却发不出声。他眼睁睁地看着徒弟走向窗户。

    “有颗陨石要撞过来了,但我应该可以挡住它。”他听见徒弟这么说,“师父,我去一趟。”

    不!不不不不不要去!灵幻的双眼睁得极大,手伸出去却抓不住影山从窗户跳出去的身影,双腿一软便摔在地上。

    天空骤亮,像数亿个闪光弹在天空炸开,一时间视野中什么也看不见。几分钟后,天色暗下来,鲜血一般的晚霞铺满天空。

    灵幻靠着墙的身体开始发抖,越发剧烈,最后蜷成一团倒在了地上。“回来啊。”他说着,眼泪夺眶而出,模糊了视线,“快回来,龙套。”

    “龙套。”

    没有人回应他。他知道。

    他摇头,想把一切甩到脑后,他不相信,他不承认,他不接受——

    灵幻绝望地闭上眼睛。

 

 

    再睁开眼睛,灵幻发现自己站在浴室的镜子前,牙膏挤得满手都是。

    诶?刚刚是站着睡着了吗?他无奈地笑笑,将牙膏洗去,抬起脸看向镜子。一头乱糟糟的金发,乌黑的眼圈,发青的胡茬。

    画面突然涌进脑海。一张纸上写了一行字,一大束向日葵放在桌面,一只手打开了窗户。

    灵幻抱着脑袋慢慢地蹲下。脑袋刺痛,心脏不安地跳动着,他听到从镜子传来了自己的声音,“去改变结局。”

    结局?他要改变什么结局?怎么改变?灵幻茫然,全身上下都感到疼痛。

    “龙套。”他突然开口,想站起来却摔在地上,不顾狼狈地爬起身冲进卧室抓起手机。他颤抖着拨通电话。“龙套,到我家来。”说罢,他不等回复便挂掉了电话,连滚带爬地回到浴室。

    他知道了。这个要改变的结局一定跟龙套有关。他要见到龙套,确定徒弟还好好地站在他面前,至于为什么他并不清楚,只是总有一股巨大的恐惧笼罩着心脏。

    影山比预计的来得更早一点。灵幻不知道自己是怎么完成的洗漱,站在徒弟面前时虽然换上了西装却衣衫不整。

    “师父,您怎么了?”影山看着灵幻脸色发白,有些担心。话音刚落,却被灵幻拥入怀中。影山不知道师父是怎么回事,便懵懵地由着浑身发抖的灵幻死死地抱住自己,轻轻地拍他的背。

   过了一会,感觉灵幻不再颤抖,影山开口问道, “所以,师父一大清早叫我过来有什么事吗?”灵幻突然松开手臂退了一步,看了眼自己的装束叫了一声,跑回浴室。浴室里哐当哐当一阵响过后,灵幻终于走出来,支吾着搪塞过去,“这、这个嘛,咳咳,今、今天和我一起去相谈所吧。” “好的,师父。”影山应道,跟着师父走下楼去。

 

 

    正走到拐角处,灵幻突然停下脚步。拐过这个地方,再过一个路口就是相谈所了,他突然这么想。“这不是废话嘛。”他反驳自己。

    “嗯?怎么了,师父?”影山也停下来。“啊啊没什么,”灵幻话说到一半又突然改口,“龙套,我们在这站一会观察一下。”

    前面的路口待会要发生一起交通事故,灵幻知道。他似乎看见自己的身影冲出马路,将一个小男孩护在身下。可是当他探出头去,路口一个人也没有。

    这是疯了吗?为什么好像知道一些还未发生的事情?等等,这种既视感是怎么回事?难道自己经历过一次车祸?大脑像一团浆糊一样混乱,这其中有什么隐情吗?

    两人在拐角处站了五分钟,十分钟,半个小时。别说事故,就连一辆路过的车也没有。灵幻看了看时间,已经九点了,交通事故是在八点左右发生的,这样的话今天什么也不会发生了吧?他回头看见徒弟无言而顺从地站在身边。之前完成别的委托也经常这样蹲点,他已经习惯了。灵幻却不好意思起来。“啊哈哈哈,好像没事了,我们走吧。”他转身领着影山向另一个路口走去。为了以防万一,避开这个路口也是有必要的。

    走进相谈所,心里的违和感愈发强烈,但他却搞不清楚问题出在哪里。他看着影山坐在自己的位置上,掏出练习册。“今天先别打扰我,我有很重要的事要做。”灵幻这么说着,把放在桌子角落的一叠白纸拖到自己面前,陷入沉思。

    太奇怪了,不管怎么说,脑子里闪回的画面,突然自己跑出来的定论,莫名其妙的恐惧感与违和感,好像...

    好像自己经历过一样。

    得出这个结论,记忆的阀门便突然打开,记忆像书页一样摞在一起,画面与画面重合,每个画面却又有细微的不同。他看见自己多次走过相谈所前的路口,每次都以不同的方式救下了同一个莽撞着过马路的小男孩。他趴在路口抬起头,每次都看见那幅巨大的海报。

    “龙套,今天几号了?”他失神地问道。“14号,师父。今天是情人节。”影山回答。

    情人节。灵幻翻出日历,手指停留在日期上,轻轻摩挲。他反反复复地经历了很多次情人节。为什么?

    他揪着每一个记忆辨别起来。一次他睡过头,胡子没刮便出了门,被他救下的小男孩喊他“邋遢的叔叔”;一次他没有去便利店,因为他不知道今天徒弟要过来便没有买牛奶,早到了路口卡车直接冲上了人行道;一次他在车祸还没发生时便拽着小男孩趴在地上,卡车却因为爆胎而侧翻于是幸免于难...而这一次,因为自己没有走过那个路口,交通事故根本就没有发生。

    太奇怪了。他起身拨开百叶窗,朝马路看去。街道和平安静,一点危险的氛围都感受不到。他陷回椅子当中,皮质的底座和椅背包围住他,疑问和迷惑也包围住他,谜底怎么也不肯自己跳出来,好累,好困…

    “师父,醒醒。”影山的呼唤打断灵幻的鼾声,灵幻惊醒,发现自己的头歪到一边,脖子酸痛无比。“睡着了…”灵幻揉着脖子,因为酸痛微微皱眉。“因为师父说在忙重要的事情让我别打扰,所以想着师父睡着可能也是其中的一部分就没有叫醒,”影山盯着桌面,语气里透着愧疚,随即又抬起头来,担忧道,“师父今天好像很不对劲,是发生了什么吗?”

    灵幻瞄了一眼墙上的钟。已经四点半了。四点半?!怎么睡了这么久?!这家伙竟然这么迟才叫醒自己!捏了捏鼻梁,他开口道,“有点饿了,要不去买一盒章鱼烧吧,龙套。” “好的,师父。”影山转身走出了相谈所。

    灵幻重新思考起这诡异的一切。同样一件事,却因为自己行动的变化而变化,因为自己没有出现在那个场景,事故索性就没有发生。难道说,所有的事情都是围绕自己发生的吗?!因为自己出现在场景中,所以发生了事件;那么从这个场景逃走…事件的发生也就失去意义…他被自己的想法呆住,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桌上的白纸。白纸…他想起某一个轮回中自己在纸上写下了字。“阻止…龙套。”他拿起铅笔,慢慢地写。他随即回忆起铅笔曾在手中被折断。是了,不出意外,等会龙套回来也会带着一大束向日葵。他要阻止龙套的表白吗?

    痛楚穿透他的心脏。早上镜子中传来的声音在脑子里响起。「去改变结局。」声音是这样说的。这个就是他要改变的结局吗?阻止徒弟对自己的表白这个念头让他异常痛苦。他要改变的结局,应该就是听完表白…并且答应他吗?

    他听到门开的声音抬头,对上影山的眼睛。好,他做好准备了。

    “哦,章鱼烧买到了吗?”他坐到平常与客人相谈的沙发上去,拼命抑制手指尖的颤抖。他假装没有看见影山藏在背后的花束。

    “嗯。”影山慢腾腾地走到灵幻跟前,每一步都让他焦急难耐。赶紧表白啊,傻子!他在心里喊道,急于确定这是否就是前面无数次轮回暗示他要改变的结局。

    “师父。”影山终于开口,向日葵被他拿到身前。灵幻故作镇定地看着徒弟乌黑的双眸,心脏像是要逃出胸腔一般疯狂跳动。“我、我喜、喜欢师、师父。”影山用了两分钟才说完这句话,说完便死死盯着地板,仿佛在等待刑罚。灵幻看着徒弟略微胆怯的样子有点无奈,轻笑出声,“嗯,我知道了。还有什么要说的吗?”影山预期的否定或是搪塞统统没有到来,他惊讶地抬起头,嘴张开好一会才想起自己要说话,“那、那那那师父可、可不可以和我交、交往?” “可以哦。”灵幻答道,接过影山手中的向日葵,“谢谢你的花,师父很喜欢。”

    灵幻感到前所未有的放松。不只是内心盘旋着的巨大的谜团,还有从他察觉徒弟的小小心思起就在打算如何处理的无措都消失了,一直压在肩膀上的力量消失了,内心一角挣扎着想要将徒弟占为己有的罪恶的想法也安静下来。他一直都是想要影山的,他也很清楚这个背德的欲望。他依照理智的命令一直到现在,心里本是打定主意无论如何也不答应影山的表白,可是这样的想法又何尝不是像针刺一般一次次地扎进心里,让他永远无法自如地面对徒弟真挚的目光。答应之词脱口而出时,全部为难和纠结都随之卷走散去。他们是理应属于对方的,这样的想法让灵幻感到安心,接下来的一切都将尘埃落定。

   “那我可以亲师父吗?”影山的头顶开出一朵小花,刘海也飘了起来。“可以哦…诶?”灵幻没听完就答应下来,看到徒弟的脸近在咫尺才大惊事情不对。他绷紧身子闭上双眼大气不敢出,等到的却是影山同样紧张地将嘴唇轻轻地覆在自己的嘴上。影山在这之前并没有和任何人亲吻的经历,只是拙劣地将自己和灵幻的嘴唇挨在一起,箍在灵幻双臂上的手也颤颤巍巍的。

   灵幻偷偷睁眼,瞄到徒弟通红的脸颊和紧闭的双眼。他忍不住笑出声来。“龙套。”他憋着笑将影山拉到自己身旁坐下,“亲吻呢,不是刚刚那个样子的。师父给你示范一下。”说罢搂住影山的腰主动吻了上去。他触到少年薄薄的嘴唇,柔软的质感让他心生愉悦,舌头爬上下唇轻舔。随即又钻进少年讶异而张开的嘴,随意地扫过牙齿,直取上颚,意欲夺取口中的空气,重重地扫过上颚遍布的敏感带,听见少年逐渐粗重的呼吸,满意地勾起嘴角。

   不料对方一转攻势,舌头想要捉住自己的,两人的舌尖便打起圈来。影山将灵幻推倒在沙发上,彻底将灵幻的进攻压了下去。灵幻的舌头退回口中,像是一种邀请;影山也的确这么做了,舌尖用力地扫过压过每一寸口腔。灵幻的呼吸变得急促,理智在一点点溜走。不好,快喘不过气了,他急切地汲取影山口中的氧气,脑中拼不出一句完整的话来打断这个要命的吻。

   等到影山松开怀抱,将灵幻拉着坐起来时,他几乎都要忘了他要确认的事。他脱力地倚在影山的臂弯,大口地喘着气。“师父,我学会了,亲吻。”乖乖徒弟在他耳边轻轻吹气。灵幻将脸埋在影山的衣服里,只露出红红的耳尖。影山笑了,身体随着呼吸的起伏传到灵幻身上。“天色看起来很暗,不如今天提前下班吧,师父。”他的声音透过胸脯传到灵幻耳中,闷闷的。

   这句话却让灵幻的身体变得僵硬。

   “天…变暗…陨石…”他喃喃道,四肢发冷。原来这才是他经历无数次轮回想要改变的结局。他想起看见即将砸下的陨石那一刻,影山跳出窗户,往陨石的方向飞了过去。

   原来一开始说的阻止他是阻止他去挡下陨石,而不是愚蠢地堵住他的告白!他猛地扭头去看时钟。现在才四点五十五分,那时间还来得及!要改变的结局就是因为挡下陨石而失去了龙套的结局!

    可是要怎么做呢?光是劝阻龙套,就算龙套没有跳出去,陨石同样会撞向地球,世界毁灭了他们也将不复存在。

    不,不会的,他不敢。灵幻突然笑了起来,抓住了影山的双手,大力地摇着。“龙套,听我说,”他的声音很平稳,充满自信,“不到半小时就会有陨石撞向地球,你要听我的,我们来改变这个未来。”

    “陨石?那——”影山被灵幻惊恐却又兴奋的模样吓住,却被灵幻打断,“听我说!不需要你去用身体挡住陨石,我知道你是这么想的,但是你的超能力不够那么强大。如果你去了,你会死。”他顿了一会,“龙套死亡”这个念头让他不能呼吸,“我不希望你死。”

    “我知道了,师父。”影山轻轻回握灵幻的手,眼神坚定,“我听师父的。接下来要怎么做?”

    “我们逃走。从这个世界逃走,天灾就不会发生。没有人会死,大家都会活着。”灵幻的话里充满胜利的意味。他迎上影山疑惑的眼神,解释道,“为了这一刻我经历了无数次这一天。每一个轮回都给我留下了暗示,所以我才能找到这个办法。

    “我们是漫画里的角色。世界上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围绕着我们发生的,只要我们不在场景里,场景中的故事就没有发生的意义,也就不会发生。

    “所以我们要从这个世界逃走,逃出这个即将面临天灾的场景。这是作者设置的,引导你去挡下的陨石。他要用你的死亡来让我明白你对我来说有多重要。我们逃出这个场景,陨石的坠落就会变得没有意义。陨石就不会撞向地面。

    “我们要逃到这个世界之外,逃到作者无法想象的地方。”

    影山听完却仍旧觉得疑惑,“我们要怎么逃?”

    “心灵运输,瞬间移动到别的地方去。”灵幻理所当然地说道。

    “师父,我不会心灵运输。”影山看起来有点丧气,没想到师父会说出这么不靠谱的主意。

    灵幻用力敲了下徒弟的脑门。“傻瓜!我都说了我们是角色!在这种情况下,要改变未来的话,你会拥有这个能力的。只要你想,就能做到。相信我。”

    他拉着影山站起身,手紧紧地攥在一起。“心里默念一个地方,在这个世界之外,什么地方都行。”他告诉影山。“可是,我们逃走了天灾真的就不会发生了吗?”影山仍旧不放心。“没错,不会发生的。”灵幻捏了捏他的手,肯定地说。影山紧张地点点头,闭上眼睛。

    两人消失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 夕阳透过云缝洒下,晚霞铺满了整个天空。今天不过是又一个和平的日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后记

    感谢各位阅读到这里!第一次参加茂灵的情人节活动,非常紧张也很开心。这篇文其实是在换了三个脑洞之后才从指尖冒出来的,可以说是非常难辽555不过超级感谢我的盆友涵老师深夜陪我看文改文放弃脑洞想新脑洞,没有涵老师的温柔耐心与鞭策这一篇真滴就写不出来了5555我真滴爱她(暴风哭泣)在这个过程中我又重看了几集原作动画,去揣摩故事和茂灵二位之间的互动,中间很多描写也是原来根本没写过不敢写硬着头皮写出来的。我感觉我在一步步地走近这两个人,也许未来在哪个路口我仍旧会错失他们,但我在尽最大的努力地将他们的对话和行动看在眼里,试着去描摹和他们最接近的,我笔下的茂灵。

    说真的,写这一篇实在是太好运了,仿佛是茂灵在领着我,告诉了我这个故事,让我代笔写下来。他们太美好了,为了不让小茂死去天知道灵幻经历了多少次轮回,挣扎了多久(是,本菜作者也不知道)。当故事快接近结尾时我能感到似乎主动权被他们(主要是灵幻)抢去,当然本来这个故事中他们就是拥有了身为角色的意识,有这样的导向我真的太高兴了,简直就是茂灵出逃大胜利!恭喜茂灵!!!

    写完这一篇真的很开心,十个指头因为兴奋而发冷,连续几晚的构思没有白费,也终于不用担心自己是否会因为菜而拖圈里各位老师的后腿。嘛,好歹这一次是不用担心了(笑)。希望读到本文的各位能够喜欢,如果可以给一点评论鼓励一下本菜选手吧ww

    愿茂灵此后还能携我一路同行,赶紧结婚啊啊啊啊!

 

1 标题的日文版本比较带(zhong)劲(er)— 「世界から逃げる」

2 灵幻在纸上写下的那句话的日文是这样的— 「モブを、止まれ」 用颤抖的夹杂着恐惧的疑惑语气读起来简直不要太有feel(误)


14 Feb 2020
 
评论(1)
 
热度(6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清水姬 | Powered by LOFTER